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组织开展疫情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作者: 点击:[]


五年制部组织开展疫情心理健康教育

目前,许昌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疫情的爆发,不仅威胁着大家的身体健康,也影响着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同学们的正常生活被打乱了,与外人隔绝的在校封闭生活,难免会给大家带来紧张、恐慌的心理。

针对当前形势,为缓解、消除学生恐慌心理,五年制部通过线上各种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关注科学权威的信息,了解疫情的相关知识,避免消极信息的侵扰,学习自我释放压力的知识。辅导员老师还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平台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系,让家长朋友及时了解学生在校状态。

通过线上的方式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适时开展心理疏导,引导教育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合理学习,适当开展室内体育锻炼,健康娱乐,放松自我;照顾好自己,改变不合理观念,保持好心态;学会合理表达,管理好情绪。

五年制部

2022年5月15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进行线上假期安全教育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