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进行线上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


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进行线上假期安全教育

为切实加强暑期安全教育,5月17日至22日,五年制部以“放假安全不放松,安全教育不延期”为主题线上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分年级采用钉钉、腾讯会议等形式开展。会上,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当前形势下学校、学院关于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形势,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随后,各班就电信诈骗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财物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安全、自然灾害安全等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教育和引导,并科普相关暑期安全知识。

各班全体同学签订假期安全承诺书。

通过云端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自我安全防范与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的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五年制部

2022年5月22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疫情心理健康教育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