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作者: 点击:[]


五年制部各班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全面普及安全教育知识,4月28日——4月30日五年制部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召开。

各班通过观看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视频对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各辅导员为同学们普及了强降雨、雷暴雨、洪涝灾害、卫生防疫、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防火灾防溺水、生命安全等相关安全知识,并强调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然后,各班代表轮流发言,表达自己对安全教育的看法,并对身边的安全隐患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最后,各辅导员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叮嘱学生要将安全牢记心中,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校园安全常识,而且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对进一步提高学生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重要作用。

五年制部

2022年4月30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疫情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战“疫”有我 志愿服务(六)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