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宪法宣传日——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全国法制宣传日,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增强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树立良好的学风,12月1日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了普法主题活动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以主题板报、相关知识科普、学生代表演讲和观看法治视频等形式展开。

辅导员老师结合实际案情,讲解了相关法律常识。学生代表积极进行发言。各班通过“今日说法”、“天网”等相关法律短片使同学们了解到违法犯法的害处。通过以上多种形式让同学们深刻体会了懂法、守法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班会使“知法懂法,做遵纪少年”这一主题入脑入心,让同学们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培养良好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上一条:五年制部举办“大学,梦航起航的地方”演讲比赛 下一条:五年制部2021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