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举办“大学,梦航起航的地方”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9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在4号楼杏林讲坛举办“大学,梦想启航的地方”演讲比赛。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声情并茂的演讲抒发梦想、展望未来,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进入大学,就是进入了一个新的天地,开阔了一个新的平台,漫步校园,伴着落日余晖感受宁静与书香,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间间,教室里亮着的是梦想的光芒。

    路上春风正好,天上太阳正晴,校园里有激情,有欢欣,也有失落和伤感,新的征程已经开双握双拳,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扬帆起航,用勤劳的汗水铺就梦想之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五年制部演讲社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宪法宣传日——弘扬宪法精神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