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2021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 点击:[]


为保障我部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更充分的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自主能力,促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五年制部于12月1日在4号楼杏林讲坛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会议得到了我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员有: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五年制部副主任刘秋玲、五年制部团总支书记张洁以及五年制部全体辅导员老师。

    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精诚团结,不断学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部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宪法宣传日——弘扬宪法精神 下一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