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 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宣传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荣历程和伟大胜利,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11月2日,五年制部举行了以“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办板报、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观看纪念影片、团员青年代表发言、主题微团课等各种各样的活动让同学们重温那段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激励同学们铭记历史,感恩先烈,自强不息,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

此次“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使我部学生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薪火传人,勇当前进的奔跑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十一月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下一条: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拼搏向前行——五年制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