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五年制部组织全体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由体辅导员组织所带班级全体学生集中进行宣讲学习。

    通过本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加深了我部广大师生对宪法的认识,提高了法治意识;更使师生深刻理解了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国家根本任务、发展道路、奋斗目标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文化环境。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共促课堂教学 下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 团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