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1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在114杏林讲坛召开了隆重的表彰大会,以鼓励过去一年工作中表现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五年制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五年制部团总支书记张洁主持。

大会对上一学年在教育教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和学生以及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上,郭爱民主任发表致辞,对2020年度学院和五年制部在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五年制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担使命”,希望同学们激扬青春力量,砥砺奋进“磨意志”,希望同学们争做时代新人,全面发展“强本领”。

党总支书记曹红战宣布《五年制部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辅导员丁晓晖老师代表五年制部全体辅导员作大会发言,优秀学生代表2019级学前教育3班学生靳梦雨、2020级学前教育1班吕柯洋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十二月一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共促课堂教学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