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2020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作者: 点击:[]


 

12月3日下午,五年制部在114杏林讲坛召开五年制部2020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举行新老一届学生会管理团队交接仪式。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党总支书记曹红战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洁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主任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政治坚定、团结统一的形象;二要树立队伍精干、素质优良的形象;三要树立刻苦学习、积极向上的形象;四要树立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形象;五要树立不图虚名、求真务实的形象;六要树立视野开阔、心胸宽广的形象。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十二月三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2021年元旦晚会剪影 下一条:五年制部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