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春季运动会赛前准备——青春归位,尽显活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悄然接近,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五年制部的运动员、啦啦操和广播操队员们都投入火热的训练之中。

为拼出一个无悔的成绩,此时的田径场上风一般的男孩女孩们正在挥洒汗水。短跑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准备动作和起跑,那短短的几秒,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长跑的运动员开始了他们严峻的长跑训练,一圈又一圈,跑出了五年制部学子的毅力和恒心。

跳远运动员、铅球远动员和老师们一起热烈讨论如何起跳,如何掷球,怎样才能跳出好成绩提高掷球高度等技巧性问题,为他们积极认真的样子点赞。

在春风徐徐的操场上还有我们广播操和啦啦操的同学们,他们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学习广播操的内容。优美的广播操里,凝结了团结的智慧,传递着集体的力量。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都已经基本完成动作的学习,正在进行最后的整理和巩固。他们秉持精益求精的信念刻苦训练,协调好每一个姿势,配合好每一个动作,想要把最完美的姿态展现给大家。

    晴空万里,芳草如茵,红色的赛道彰显出我们红色的热情,运动健儿们在无数期待和加油声中奋力奔跑,努力向前,他们代表着我部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是五年制部学子的拼搏精神,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四月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在官微上开设“讲红色故事,献礼建党百年”红色“小广播”专栏 下一条:青春向党,不负韶华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唱红歌,争做时代新青年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