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在官微上开设“讲红色故事,献礼建党百年”红色“小广播”专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了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更好地在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年制部党总支从即日起在官微上开设“讲红色故事,献礼建党百年”红色“小广播”专栏,推出系列以音频、视频和图文的形式,讲述一代又一代革命者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英勇献身的生动故事,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各班每天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生讲红色故事,同时辅导员和同学们共同推选出优秀作品制作音频、视频,向我部官微推介。

红色“小广播”专栏推出,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此项活动不仅让全体五年制师生重温革命年代,传承红色精神,也让同学们勇于担当责任与使命,自强不息,百折不挠,争做为国奉献的有志青年。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四月十三日

上一条:法治教育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春季运动会赛前准备——青春归位,尽显活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