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五年制部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督查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客观、深入地了解学校教学动态,及时解决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我部主任郭爱民、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与班子成员不定期深入教学一线指导工作。

郭爱民主任深入课堂

曹红战书记与任课教师交流

自学生入校以来,我部课堂教学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师生精神状态饱满,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出勤率高,教学秩序稳定,教风学风态势良好。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师生在河南省文明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积极排练备战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文明风采大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