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五年制部师生省级职业素质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作者: 点击:[]


在近日结束的2016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上,五年制部各参赛项目组喜讯频传。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部领导班子的关心指导下,经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一贯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切实加强文化基础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努力提升学生基本素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五年制部今年首次组织参加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对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各个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为加强领导,确保在此次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学院成立了由郭长庚副院长任组长,杨富营、郭爱民任副组长,刘秋玲、曹红战、佟军民为成员的中职素质能力大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五年制部教研室主任刘志红任办公室主任并负责比赛具体事宜的组织安排。

大赛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参赛活动,指导检查备赛情况,对指导老师和学生提出了明确的高标准要求,从剧本、服装、道具甚至化妆、发式都精心研究探讨,多次聘请校内外的专家、行家到现场观摩指导,积极组织赛前的训练工作。

经过辅导老师的不懈努力,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我校张洁、代曼丽辅导的快乐校园类《街舞》获得省级二等奖;范钰洁辅导的实用英语类英语情景剧《苹果树》获得省级二等奖;付清宇辅导的硬笔书法个人赛张维钊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刘倩辅导的快乐校园类校园小话剧《我和老师换角色》获得省级三等奖;崔飞辅导的中华优秀文化与基础类普通话演讲个人赛李冰冰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五年制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教赛融合,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专业型、技能性人才,争取在今后的各级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省教育厅网站转发我部省赛信息 下一条:五年制部举行基础技能实训工作室首批学员开班仪式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