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根据学院组织部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五年制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小红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以《深入学习新职业教育法》为题为党员同志讲了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

活动中,张小红为张洁等5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组织党员在学院党建公园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五年制部

2022年6月17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