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双讲”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廉政教育宣传月的通知》(许职院纪办〔2021〕16号文件)精神,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双讲”活动。

12月10日,五年制部党总支书记曹红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单位工作职责,以“学党章 守纪律 强作风,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为题为我部党员同志讲“学党章守纪律强作风”廉政党课。

党课上,曹红战首先从“党务工作队伍战斗力仍需进一步提高”、“ 相关工作长效机制建立相对滞后”、“ 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没有充分发挥”、“ 干部作风有待改进”等四个方面分析了我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从“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严格要求,做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模范”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

曹红战要求每名党员都牢记入党誓词,身体力行学党章,守纪律,强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党章的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做一名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好党员。

五年制部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双讲”活动(一)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