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五年制部党总支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钱明锐到我部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五年制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从“丰功伟绩,恢弘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大的方面详细阐述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丰功伟绩和精神传承。宣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史料详实,用典准确,为全体党员送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

党总支书记曹红战对宣讲情况进行总结,对钱明锐同志所宣讲的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九个“必须”,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下去;二是要认真学习回顾,从中学习党的理论优势、制度优势和政治优势,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干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五年制部

二0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下一条:五年制部全体党员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