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郭长庚副院长到五年制部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作者:wnz 点击:[]


2月13日下午4点,五年制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根据2012年学院工作要点精神,对本单位本学期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郭长庚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郭爱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郭爱民副书记向郭院长汇报了五年制部本学期工作思路和具体部署。

教学工作方面,成立“五年制部教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五年制各专业教学改革建议提交学院教学主管部门,阐明目前五年制部教学工作状态以及在课程设置、专业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改革建议,并制定前两年各专业培养规划,进一步规范五年制各专业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要以创优为目标,抓住安全教育、思想教育、课堂考勤、内务卫生、社团活动五个“突破口”,强化学生管理,力争学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招生工作提前谋划,进一步创新机制、拓展办学渠道,努力寻求招生规模的再突破。

在听取汇报后,郭院长对五年制部前一个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称五年制部是一个有奉献精神、实干精神的团队,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和希望。郭院长要求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要善于总结、善于提炼,要以此次教改立项为契机,提炼五年制各项工作中的亮点、闪光点,把好的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加以坚持。并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状况,要求全体同志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情况下,要有风险意识和危机感,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细化责任、落实责任,时时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特别是学院内涵建设做贡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部张洁同志荣获学院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下一条:五年制部集中学习贯彻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