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树责任意识,促和谐发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作者:wnz 点击:[]


2月21日下午,五年制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树立责任意识”。

为了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切实提高学习效果,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本学期开学之初,我部就提出了“围绕重点工作搞学习,增强针对性;贴近师生生活搞学习,增强实效性”的学习要求。此次学习活动,我部负责人郭爱民针对目前我部教职工工作、思想状态和学生教育的需求,带领我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和《学会共处,以平和心态面对工作》两篇文章。

文章用通俗明了的语言阐明了做人、做事的深刻道理。“不让学生因为选择你而遗憾”、“责任就是对自己要去做的事情有一种爱”、“执业并不难,难的是敬业”、“学会因为自己的存在而使别人更幸福”……文中这些质朴而寓意深刻的语言,在同志们心中引起了极大的震撼和深深的思考:工作中我是否真的尽我所能了?自己真正做到爱岗敬业了么?自己的工作状态符合自己岗位职责的要求么?我的学生会不会因为选择我而遗憾?怎样才能做到因为自己的存在而使别人更幸福?这些问题成了大家自我反省的焦点和讨论的热点。

此次学习取得了远远超出大家预期的效果。学习结束后,应同志们的要求,我部办公室将两篇文章全文印发给了每位教职工。

                                                      五年制部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两篇学习材料 下一条:学院党委张德山副书记到五年制部调研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