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下午,五年制部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第二阶段专题会议,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郭爱民主任传达了袁海涛书记和晁召行院长在学院“诊改”工作推进会议上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同志切实增强对“诊改”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深刻理解“诊改”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思想上切实提高认识,行动上紧跟学院工作推进节奏,认真做好“教学诊改”的每一项工作。

诊改专题会.png

会上,郭爱民主任从诊改工作的指导思想、诊改与评估的区别、诊改工作的目标任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诊改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向全体与会同志阐述了“诊改”工作的内涵和意义。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研讨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专题工作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