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郭爱民主任带队赴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考察学习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创建、社团管理、新媒体平台建设、团日活动开展及学生思想教育的先进经验,5月19日,郭爱民主任带领曹红战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张洁老师一行三人到重庆三峡职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副院长杨建宏、团委书记马绍文热情接待了郭主任一行,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长成、团委干事彭钦老师和赵颖老师、信息科技系团总支书记张潆丹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马绍文主持。

会上,杨建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郭主任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全面介绍了重庆三峡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马绍文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团委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创建的成功经验、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学生社团、基地建设的情况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会后马书记又带队参观了校园文化墙、创业孵化园等团建基地。

郭主任在会上对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团委在团建工作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有深度、有高度、有创新、有亮点”的高度评价。双方通过全面深入的交流,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建立了友谊,为以后加强工作沟通、信息互补、相互精进开辟了渠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SC_0123.JPG

DSC_0125.JPG

五年制部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带队对我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督察 下一条:五年制部“读毛诗、诵毛词”活动剪影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