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作者: 点击:[]



关于转发《中共许昌市纪委关于印发

<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总支:

现将《中共许昌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许纪发〔20161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全院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通知》要求,于8月18日前按照组织隶属关系向本单位党组织签订承诺书(附件2),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承诺书于8月18日前报学院纪委备案,科级以下党员干部签订的承诺书留存各党总支备案待查;同时填写统计本单位党员干部承诺书情况汇总表(附件3)一并报学院纪委办公室。

附件:1、中共许昌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许纪发〔201611号)

2、承诺书

3、党员干部承诺书情况汇总表

2016年8月16日

中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6年8月16日印发

附件2

承 诺 书

本人向组织作出如下承诺:不出入隐蔽在居民小区、写字楼等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场所,不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如违诺愿接受组织处理。

承诺人单位:

承诺人签名:

承 诺 时 间: 年 月 日

附件3

党员干部承诺情况汇总表

填表单位: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承诺党员

干部总数

县处级党

员干部数

乡科级党

员干部数

其他党员

干部数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推进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