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4日 作者: 点击:[]


8月24日下午,五年制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教工党支部书记曹红战主持会议。此次主要围绕“讲规矩、守纪律,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己”专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找差距、谈问题,就如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发言积极踊跃,结合专题学习内容谈认识,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谈体会,交流彼此的观点,分享各自的体会,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各位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讲规矩守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标准。作为机构编制干部,更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始终将严守规矩作为内心深处的一种坚定信念,切实让规矩了然于胸,使自己成为真正“懂规矩的人”。

通过讨论交流,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时时以党纪国法告诫自己,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自觉做到为国尽力、为党分忧。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用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郭爱民对研讨会作了总结:一是围绕主题有重点,与会人员能够紧紧围绕主题,紧扣工作实际,不跑偏,不跑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作了深刻剖析;二是结合实际有思路,能够切实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思考怎样服务于重点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三是围绕大局有共识,与会人员积极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呈现出了很多深刻、新颖、独到的观点和见解。

对下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郭爱民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有触动,充分理解“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守住底线;二是学习上要下真功,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沉下心、俯下身,始终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行动上要抓落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时工作和日常言行中,严格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四是工作上要见成效,勇于负责担当,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全体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