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两学一做>>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下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结束后,五年制部及时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会上,总支副书记曹红战领学了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内容对我部党总支近期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郭爱民主任要求结合我部实际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五年制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主动作有新意,确保工作有实效,办公室要配合支委会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六月十四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教师学习“做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文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