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秋季五年制部学生资助宣传两节课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作者: 点击:[]



2020级新生入校后,五年制部按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确保每一位学生充分了解资助政策和受助情况。

根据学院全覆盖宣传学生资助政策的要求,五年制部全体辅导员深入班级开展2020年秋季资助专题宣讲课,向同学们宣讲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政策、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政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资助政策、雨露计划、中职国家奖学金等相关资助项目,告知学生奖学金申请条件与评审标准,贫困助学金发放时间等相关信息。

通过宣讲活动使全体新生对资助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五年制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