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组织全体教师对​“四有好老师”标准进行再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作者: 点击:[]



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配合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师政治意识,强化师德意识,10月8日,五年制部组织全体教师对“四有好老师”标准进行再学习。

郭爱民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9月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讲话中关于“四有好老师”标准的论述。

郭爱民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一流好老师;要求党总支创新师德教育,引导教师树立崇高理想,加强师德宣传,积极培育重德养德良好风尚,促进教师提高自身修养,引导教师提升精神境界。

五年制部

二0二0十月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