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按照我部工作方案具体安排,8月12日我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学习中,党总支书记曹红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院纪委基于网络部分高校开展警示教育摘选的典型案例》中湖南工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王翔违规报帐案、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钰清私设“小金库”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兴界违规收取钱物案、湖南警察学院学报编辑部原副主任左小绚受贿案等8个典型案例。

郭爱民主任对所学案例进行了深刻分析,他指出:极少数党员干部置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在党的十八大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均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深刻,发生高校的系列典型案例,一方面是制度层面的缺失,另一方面是个人层面的松懈。他强调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终将受到查处,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八月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召开第三次意识形态知识专题学习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