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 点击:[]


根据五年制部党总支“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推进计划安排,6月30日下午,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以“先秦思想集大成者——荀子”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党课。

郭爱民从“人定胜天”的自然观、“人性本恶”的人性论、“隆礼重法”的政治观和“知行合一”的认识论四个方面向同志们介绍了荀子的哲学政治思想体系。

郭爱民要求党员同志真正理解“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化既是民族的血脉,也是人民的精神家园”等关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的深刻含义,每一个党员不仅需要学习传统文化,体会优秀传统文化的价值,更要把学习转化为自身的文化涵养,确定健康和谐的人生目标,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六月三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