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以党课形式组织开展意识形态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教育党员同志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理论知识入心入脑,化为促进工作的本领,创新推动我部意识形态工作,5月15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党课形式进行意识形态知识专题学习。

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讲。

曹红战在党课上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的内涵本质和功能作用、什么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现阶段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特征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基本遵循等问题,并就党员同志提出的“新时期怎样对待马克思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究竟“新”在哪里?”等问题做出了解答。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是涉及全局、关乎长远的基础性、战略性举措,认清了肩上的责任和面临的挑战,增强了忧患意识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

此次党课是我部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的开始,后续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开展该专题知识学习。

五年制部党总支

二0二0年五月十五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下一条:2020年“五一”假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