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疫情期间,我们在“云端”相见 ——五年制部教师的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作者: 点击:[]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我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被迫推迟,但秉持着“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思想,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许昌职业学院关于在线教学开课的通知》,五年制部也随即行动,对我部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在任课教师群发布了线上教学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推迟返校不停教、推迟开学不停学”既是抗击疫情的应急举措,也是“互联网+教育”成果在特殊情景下应用推广的深度尝试,这对于老师们来说更是新的挑战。老师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采用直播、微课、视频、线上讨论、线上群聊等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顺利开展教学。

直播教学:

刘倩老师在给学生直播《音乐欣赏》

杨宁老师的直播——《手工制作》课程

丁晓晖老师在直播《英语》

杨青雅老师正在直播《教育学》

张萌萌老师的直播课程《哲学与人生》

李文琦老师正在直播《现代企业管理》

郭靖源老师的直播课程《体育》

 其他教学手段:

刘秋玲老师线上课程《音乐》

蒋华老师的同步课堂《哲学与人生》

祝贺老师的电子版教材教学课程《历史》

任课教师们每周上报线上教学情况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与时俱进,共克时艰,坚守‘一切为了学生’的初心,相信疫情一定会尽快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日,我们又可以相聚在明月湖畔。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二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防控工作通知 下一条:五年制部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防控专题)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