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五年制部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五年制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陈俊武院士的先进事迹。

此次学习活动由五年制部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同志主持。此次活动共有两个部分,一是曹书记传达贯彻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陈俊武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矢志创新、勇攀高峰的担当精神,勤奋耕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二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陈俊武同志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胸怀大局,以忘我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快速发展的事业之中。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计划 下一条:我部举办2019——2020校级职业能力大赛——快乐校园街舞大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