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19级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五年制部团总支举办的19级新生篮球友谊赛于2019年12月4日拉开帷幕。

此次友谊赛共有五个队伍进行初赛,分别是建工环艺队、机电队、会计队、学前综合队、计算机队。经过一轮轮激烈而又精彩的比拼,选出前三名,分别是机电队、建工环艺队、计算机队。12月17日,进行了总决赛,经过几轮的比赛,计算机队脱颖而出,斩获冠军。为期两周的篮球赛至此拉下帷幕。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我部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下一条:五年制部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