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张耀平教授到五年制部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三点,学校纪委书记张耀平教授到五年制部开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讲座,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团总支书记邢鹏、辅导员老师和五年制部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聆听讲座。

IMG_20191114_150222

张耀平书记从合格学生和优秀学生的区别,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区别谈起,从方法论的角度详细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张书记提出,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是负责的、主动的,更应该懂得分工协作、注重效率,并勇于创新。张书记结合五年制部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给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支招,他讲的“五步曲”方法论,让同学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IMG_20191114_150055

    最后,郭爱民主任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在各班级、各团支部开展广泛讨论,思索如何使我们的工作越来越优秀,个人发展越来越好,要把本次讲座的精神要义化为生动的实践。

IMG_20191114_145915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在第十三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情景剧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五年制部“爱我祖国、共筑梦想”大学生演讲比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