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爱我祖国、共筑梦想”大学生演讲比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培育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10月22日至29日,五年制部团总支以“为祖国70华诞献礼,讴歌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题举办了18级《我和我的祖国》和19级《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并与11月11日下午举行了颁奖典礼。

1

参加颁奖典礼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合影

56  

113

在颁奖典礼上,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教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谈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期望同学们不辜负学院、系部给我们搭建的德育建设平台,在学院、系部为我们规划的德育成长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会因虚度光阴而悔恨,要有进取意识,求知态度,珍惜五年时光,在团结上进的团队快乐成长,成材,成人。

4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鼓励了同学们大胆展示自我,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国情感,以及对梦想的追求。最后,在此对为这次比赛付出辛苦努力和指导的老师及同学们表示衷心的谢意,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热爱祖国,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也要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牢记命运共同体,为民族团结、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耀平教授到五年制部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18学前召开预防冬季疾病预防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