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18学前召开预防冬季疾病预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作者: 点击:[]


今天是立冬,冬季的开始,天气会越来越冷。为提高同学们对冬季疾病的防控意识,根据关于开展冬季疾病防治知识讲座的学习,11月8日五年制部18学前专业积极组织召开了相关主题班会。

辅导员丁老师深入宿舍、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辅导员丁老师老师积极准备,认真备课,分别从病毒、和肺结核病传播途径、发病症状、发病原理以及预防措施等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纠正了同学们对相关疾病认识上的错误,以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

辅导员丁老师要求同学们一旦发现传染病或疑似传染的学生,应立即报告,及时就医,提醒同学们日常要讲究个人卫生,不食无卫生保障的食品。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平衡膳食,保证充足的休息等以提高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传染病的正确认识,及时防范,也对我部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爱我祖国、共筑梦想”大学生演讲比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五年制部积极组织承办学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