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积极组织承办学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执行学校关于举办第四届全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作为第四组组长单位的五年制部积极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从方案制定、赛事组织、场地安排等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第四组初赛在十一月五日下午于三号楼401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担任组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超、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担任副组长,并组成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牛杰、五年制部团总支书记邢鹏为主要成员的组委会和评委会,负责本组比赛的组织和评委工作。本次比赛由五年制部辅导员韩爽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有网文写作、案例分析和主题宣讲三个环节,信息工程学院和五年制共15名辅导员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4名辅导员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学校的决赛环节。其中张萌萌、李文琦2名辅导员同志将代表五年制部参加决赛。

受第四组组委会和专家评委会的委托,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牛杰对本次初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大赛,是辅导员的一次很好的锻炼提升机会,通过开展素质能力大赛,可以夯实辅导员工作基础,提升辅导员专业技能及业务素质,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五年制部团总支书记邢鹏首先肯定了大家在比赛中表现,对于案例分析存在的问题给大家进行了分析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辅导员职业风采,激发了辅导员的工作热情,提升了辅导员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了辅导员自主提升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意识。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

上一条:18学前召开预防冬季疾病预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方案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