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作者: 点击:[]


 

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

郭爱民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考察的重要讲话》,从谈革命先烈、谈乡村振兴、谈脱贫攻坚、谈制造业发展、谈环境治理、谈主题教育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

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2019年秋季五年制部学生资助宣传两节课如期开展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