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助力教育事业我先行”暑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



根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活动部署,2019年6月24日早上8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到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和徐庄社区,开展了“助力教育事业我先行”为主题的支教实践活动。

在支教活动过程中,五年制部的志愿者们很快融入“角色”,精心安排七彩课堂,讲解科普知识、趣味书法、舞蹈、小游戏、跳绳比赛、主题辩论赛等,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小朋友们积极参加,场面非常活跃,孩子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志愿者。

活动结束之际,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团总支书记邢鹏,团总支副书记张洁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礼品。

    此次活动,为五年制部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平台,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同时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自身价值,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新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第二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