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23日下午2:30分,五年制部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团总支书记邢鹏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对我部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检查过程中,曹书记对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卫生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亲自查看寝室内的卫生死角,并详细观看了物品摆放及宿舍安全情况。邢书记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宿舍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醒同学们及时清理垃圾,经常开窗通风,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饮食卫生,积极锻炼身体,不要私接电线,禁止使用违章电器,以减少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的一次集中排查,也是对同学们进行的一次安全教育。今后,我部将会进一步加大学生公寓管理力度,为同学们营造更加文明整洁、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我部师生在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上喜获多项殊荣 下一条:运动会剪影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