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 点击:[]


沐浴着四月明媚的春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4月18日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副院长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及学院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本次活动有徐枫教授主持。

未到7点40分,东操场已经被同学们的热情充满。上午8点,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

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首先走来的是国旗队、彩旗队,紧接着各学院代表方队陆续入场,他们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他们代表了许职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同学们的眼神充满激情与期待!随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上台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运动会这样一个增强体魄、凝聚人心的好机会,并预祝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顺利!

接着,由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宣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热烈的掌声响彻了整个田径场。

如果要论运动会开幕式最吸引人的环节,毫无疑问就是团体操!在这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乐点,五年制部学子跳出了风采,跳出了热情,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赞赏与肯定。

我们应该向刻苦训练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你们,你们用整齐有力的步伐、个性激昂的口号、青春活力的体操证明了你们的实力,诠释了新时代背景下团队的合作精神!也希望你们的努力都能换来应有的回报!

你们的飒爽英姿,你们的顽强拼搏,永不屈服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你们是赛场上最亮的点,你们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你们是我们永久的骄傲!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

上一条:运动会剪影 下一条:五年制部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