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雷锋精神驻我心 青春奉献铸精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作者: 点击:[]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3月里,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院团委的号召下,五年制部团总支在3月发起了“雷锋精神驻我心,青春奉献铸精彩”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了解,也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在班会和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谈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在美丽的校园中,五年制部“雷锋小组”的成员们在教学楼、在图书馆广场、在绿化带中认真清洁校园的身影……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召开了总结大会暨签名承诺仪式。五年制部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及评价,对活动中表现积极的班级和个人给予了表扬,并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让雷锋精神常驻内心,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新青年!总结大会的最后,在五年制部团总支的呼吁下,所有师生纷纷加入签名仪式,承诺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做一个乐于助人、充满正能量的人。

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同学们都体会到了雷锋精神,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意义,更能替别人着想。学雷锋的活动在五年制部会一直延续下去,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中,同学们也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了自己的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上一条:五年制部以“祖国,我爱你”为主题举办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心怀国旗,继续前行----五年制部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