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全体辅导员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3月14日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3月18日下午,五年制部召开全体辅导员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并对我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参加会议并就我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曹红战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从食品安全及疾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教育教学设施安全维护、网络安全、校园欺凌防范等方面向团总支和辅导员明确提出了工作职责,认真落实我部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中“绷紧弦、重预防、常教育、勤排查、早排除”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做好阵地管理、民族宗教管理、网络管理和学生社团管理,对学生的安全专题教育每月1次,各班级安全教育每周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每月2次。全体学管工作人员要扛起责任,落实到位,团总支要强化督导,严格追责,维护好安全稳定局面。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上一条: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五年制部积极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