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作者: 点击:[]


18日上午,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主持。

会上,郭爱民主任对五年制部本学期整体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本学期五年制部的重点任务是围绕服务学院优质校验收、教学诊改复核、质量提升年活动以及中特高校申报等重要工作,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立足于实,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全力助推学院跨越式发展。

关于党建工作,郭爱民主任强调要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必须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抓队伍,聚合力;二抓学习,提素质;三抓作风,提效率。

教学工作要认真落实学院质量提升年活动的要求,抓课堂,提质量;抓竞赛,促学风,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团学工作要通过抓管理,保稳定;抓社团,强技能;抓品牌,促提升;抓宣传,树形象,全力争创2019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关于抓招生,保规模,郭爱民主任提出要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调整优化现有专业,增强专业竞争力和办学吸引力,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招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招生任务。

会上,副主任刘秋玲、副书记曹红战分别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和团学工作的具体任务做出安排。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二月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部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考核等工作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第二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