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部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考核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作者: 点击:[]


2月25日下午,五年制部在三号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部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考核及学院公开课、示范课等工作,我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业务副主任刘秋玲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刘志红传达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考核标准》意见的通知;传达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课、示范课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把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考核标准从考核内容、考核对象、考核期限、考核指标、保障措施五个方面给老师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刘志红把公开课、示范课管理办法从形式与组织、开课要求、评价与管理、保障措施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介绍。

刘秋玲针对学院的两个文件的落实进行了强调,要求老师们认真阅读文件,严格按照考核指标标准进行资料准备和上传,力争在期限内全员通过考核。

郭爱民主任从教师个人发展方面要求大家一定要提前着手,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教学活动,不断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和执教水平,结合教师个人发展规划,规划好自己的发展目标。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宿舍内务、卫生、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