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社团联合会>>正文

“妙笔丹青”书美社开展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下午,社团第二次手工制作活动开始。

社团负责人员高度重视每次活动的召开,精心筹划,积极准备,让手工爱好者得到更好的学习,为年底社团联合嘉年华书美社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做准备。

本次活动内容为太空泥制作,首先让社团负责人员所提前准备好的作品发放参观,再向社员发放一些制作图解,让社员们亲自动手。利用很多太空泥的颜色,分别制作不同的作品,培养社员们的动手能力,在参加制作太空泥的过程中,对创意美工活动产生兴趣,感受与创造美,活动结束后将社员们的作品统一收集,社团负责人把作品保存。

通过此次手工活动的举办,让社员们动手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丰富了社团活动内容。

学生作品展示

上一条:BGM大人物话剧社开展日常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社团联合会”组织机构及各社团负责人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