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社团联合会>>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出席观看五年制部社团才艺展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五年制部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进一步提高社团工作的成效,3月29日下午,五年制部在学院体育馆内举办了2017年社团才艺展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副院长郭长庚、学生处处长杜玉合、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院团委书记徐冰、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出席观看了此次社团才艺展演。

在袁书记宣布社团才艺展演开幕之后,五年制部师生为在场的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舞蹈串烧、小合唱《许职》、小品《我家孩子叛逆期》、话剧《我和老师换角色》、朗诵《热爱生活绽放青春》等14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参演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IMG_4025.JPG

展演活动中,袁书记亲自为社团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奖励证书。郭长庚、关中梅、杜玉合、徐冰、郭爱民分别为优秀社团干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励证书。

IMG_4452.JPG

党委书记袁海涛为社团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袁书记对五年制部社团才艺展演的成功举办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此次社团才艺展演,既是五年制系部文化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参加省市职业素质大赛前的一次大练兵,充分展现了五年制部社团文化的魅力,展示了五年制部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2017年五年制部社团文艺展演剪影(一) 下一条:五年制首届手工制作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