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社团联合会>>正文

九个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


“BIG MAN大人物”话剧社

指导老师:刘倩

社长:张欣怡

副社长:李澳、潘炳昊

五年制部BIG MAN大人物话剧社是一个以认识话剧、理解话剧、表演话剧进行创作表演的学生社团。本社团本着“热爱话剧、走进话剧、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宗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社员们优秀的心理素质和锻炼他们的组织与人际交往能力为目标,并从中发现与培养编导、表演和组织方面人才。社团宗旨是:致力于高雅语言艺术的创作与表演,无论是幽默的小品还是引人深思的话剧,努力为学校提供更多更好的原创语言类节目。同时,话剧社是每一个热爱表演与创作的同学们的家,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舞台机会,实现每位成员的演员梦、编剧梦、导演梦。

合唱社

指导老师:韩爽

社长:夏娇洋

五年制部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下,校园合唱团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满足学生的兴趣爱好,以增强全校的文体活动氛围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发展为出发点。合唱团虽经历了艰辛,但也收获了喜悦,2014年获得学院大合唱比赛第一名,2015年、2016年获得学院大合唱比赛特等奖。我们将会投入更大的热情,把合唱队的训练工作做得更好,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文艺活动,把歌声和欢笑带给校园每一个角落,让合唱团的发展再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书美社

指导老师:孙亚楠

社长:乔玉玉

副社长:卢梦洋、刘雯彬

书美社的意义在于为了丰富我们的业余时间,在这里我们将了解中国书法与美术的悠久历史和基本知识,通过书法趣味小故事的比赛、基本执笔运笔姿势的教授、书法创作的谋篇布局、手工剪纸作品的制作与比赛等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艺术修养。书美社成立之后就有《泥里浮雕》、《吴公舞刀》等两个作品获得2016许昌市中职职业技能手工大赛一等,《翠鸟与莲》、《许昌印象》等两个作品获得2016许昌市中职职业技能手工大赛三等奖。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会定期举行社团活动,进行对社员培养争取在以后的院级比赛及市级比赛有更好的成绩争取在七大社团中的业绩名列前茅。

SKR舞蹈社

指导教师:张洁

社长:李征宇

副社长:张钰佳、吴硕

DC舞蹈社团集中了我部的舞蹈爱好者,成员彼此交流,相互学习,帮助同学们既可以强身健体,修身塑体,又可以使同学们拜师结友,切磋交流,展示才艺,完善自我,同时也将极大地丰富校园文化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为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注入新的活力。本社团的宗旨是,积极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水平,不断开拓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

自成立以来,经常参加学院和系部组织的活动,包揽了团体操的编排和训练。连续四年组织学生参加市级、省级素质能力大赛,市级16年获得二等奖、17年和18年包揽了全市一等奖和二等奖。省级素质能力大赛16年获得二等奖、18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省一等奖。

体育社

指导教师:孙亚楠

社长:李玉哲

副社长:闫陆洋、于思源

五年制部体育社于2018年9月正式成立,体育社主要训练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项目。发展学生的个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为我部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积极的文化氛围。

体育社的成立,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性,以学生组织、管理为主,教师指导为辅助,积极利用校园资源、社会教育资源等开展各项赛事和活动。

礼仪社

指导教师:韩爽

社长:张永帅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环境的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礼仪队通过“学礼、知礼、用礼、行礼”的系列教育和训练,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礼仪规范,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良好修养的舞台,让校园充满青春色彩和文明礼貌的良好氛围。礼仪队的是“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用服务换来每一个人的微笑。”

群英社演讲社

指导教师:丁晓辉

社长:常宝森

副社长:李盈舟

群英演讲社团是一个兼演讲、播音、辩论和主持为主的人文类社团。其宗旨是锻炼大家的口才、培养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大家的交际能力,同时培养人文素质,增强个人修养。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们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

我们的口号是“Do you best!”, 以“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为社训,在前进的过程中不断地提升自我。

星语爱心社

指导老师:王一帆

星语爱心社主要是通过义务活动、参加“三下乡”、 到敬老院和孤儿院开展慰问和服务等活动形式,宣传爱心事业,弘扬爱心文化,提升大学生的道德修养水平,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本社团的宗旨:“奉献、互助、团结、进步”,继承、弘扬传统道德精神,大力倡导敬德精神,团结有志青年,成为文明校风建设的中坚力量。

Younth新媒体

指导老师:杨青雅

社长:胡昊

副社长:张盼盼、李亚含

五年制部Younth新媒体致力于五年制部官方微信、官方网站的平台建设,逐渐形成了以微信为中心,以网站为羽翼的运营格局,努力提供校园内外最新的动态信息,打造部内最便捷的服务平台,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提升五年制部的影响力。

上一条: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下一条:五年制部书美社艺术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