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辅导员风采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辅导员风采>>正文

丁晓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作者: 点击:[]


丁晓晖,中共党员,副教授,毕业于辽宁师大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自2007年至今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外语教学及辅导员工作,政治立场坚定,业务工作扎实,任劳任怨,脚踏实地。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唯有不忘,方得始终。也许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所面对学生也在变,外遭的一切都在变,但作为辅导立德树人的初心不能变。丁老师在从教近30年的漫漫长路上,有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学生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决心,拥有真心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仁爱之心。

因此,在担任辅导员工作以来,收获的是学生的喜爱,家长的信任,领导、同仁的认可。

      座右铭:“一个人若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心。”(托尔斯泰)

 

 

下一条:杨俊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