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宿舍内务、卫生、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督促学生保持好宿舍的安全卫生,拥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在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团总支书记邢鹏的带领下,2月26日下午全体辅导员对桃园1#和桃园5#学生宿舍的内务、安全、卫生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地面、床铺、衣橱、玻璃、阳台、物品摆放及用电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排查。

此次检查绝大部分宿舍都能严格执行宿舍管理规定,对于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为创建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助力我校优质校建设。

上一条:贡献微小之力,奉献绿色校园----五年制部大力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歌唱技能比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