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中国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10日下午,五年制部电子商务班“我有我的青春,我有我的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5级电子商务班举办,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这次班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敞开了心扉,更是让他们畅谈理想的一次盛会。

主题班会在辅导员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顺利展开,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和班长的亲自主持,同时全班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提升班会的学习效果与效力,并且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在班会上,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后都了解到了关于“中国梦”的含义和来源,并且学习领会了十八大精神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此次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树立了更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中国梦就是中华民族各人民的梦。将我们的梦和中国的强国梦、复兴梦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和学习,奉献自己的一份如滴水穿石般源源不断的力量。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的道理。相信以后同学们将会用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困难和挑战。


中国梦手抄报1

学生创作的手抄报


中国梦班会1

班会现场

上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16级学前教育专业《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